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走进新生课堂进行指导交流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7-10-14

为了让大一新生更好地融入和适应大学生活,更好地完成高中向大学的角色适应和转换,物理学院学生党员走进大一新生课堂,与他们进行了学习、考研、科技创新、生活等方面的经验交流和选课指导。物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从9月20日到10月13日,学院以党支部为单位,学生第一党支部联系2017级物理学和国际物理学、学生第二党支部联系2017级应用物理学、学生第三党支部联系2017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学院对全体党员进行了任务分工,每一位党员根据自己的优势特长对新生班级分别进行了学习经验交流、考研经验交流、科技创新经验交流、生活经验交流和“一对一”选课指导等。 党员在向新生分享经验的同时,也将个人及学院、学校昂扬进取的精神面貌展现给新生,潜移默化地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此外,学生党员还 调研了新生最关心的学习、生活问题、入校以来遇到的困难、未解决的问题等,为后续党员联系新生宿舍交流活动奠定了基础。

此次交流活动学生党员起到了很好的模范带头作用,新生表示党员们带给自己的经验无比宝贵,对自己的大学生活有很强的 指导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喜迎党的十九大革命歌曲大合唱暨迎新生文艺汇演 下一条:我学院举办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