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趣味物理知识竞赛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7-10-31

          为培养大学生对物理知识的兴趣,提高对生活的热爱与探索,在生活中真正体验到物理知识所带来的乐趣,10月30日下午,物理学院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趣味物理知识竞赛活动。

         25日晚七点近一百名选手在博学楼500进行了初赛。经过激烈的比拼,24位选手在比赛中脱颖而出,顺利进入复赛。比赛共分为八组,每组依次进行六个环节的比拼,各位选手表现出色,尽施才华,他们回答问题迅速,思维敏捷,在每一个环节都表现得十分优秀。最后,体育学院的陈厚亮和物理学院的贾宁宁,孙亚宁分别获得一等奖;物理学院张鹏,武廷冉,莱小分别获得二等奖。

           本次竞赛将物理知识以新的形式展现给大家,让同学们充分感受到了物理的魅力,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





上一条:我院举办“畅谈四级”茶话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形式政策报告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