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芯愿景软件公司成功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3-11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芯愿景软件公司成功举办线上招聘宣讲会”

北京芯愿景软件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分公司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邀请。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3点30分,成功举行线上招聘宣讲会。参加招聘会的有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应用物理专业和化学学院的毕业生。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非常重视学生的就业工作,为了更好的组织此次线上招聘会。把具体组织工作分为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3月9日下午,由微电子系主任和班主任组织2021届微电子和应用物理班毕业生进行线上就业思想动员和就业指导。让更多学生理解自身专业的就业方向,为后期的应聘做好准备。

第二阶段,3月10日下午3点30分,招聘宣讲会如期顺利举行。

宣讲会主要内容有,学生就业情况介绍,学生就业意向介绍,企业对毕业生需要和企业情况介绍。首先董明经理就芯愿景企业发展情况和招聘情况做宣讲。主要从企业发展史、企业规模、企业产品、企业招聘职工需要及办公环境等几个方面展开。全方位、多角度地对芯愿景的历史、现在和未来发展做介绍。董经理满怀诚意的介绍,也赢得了同学们对未来的期待。其次,北京分公司的杨坤胜经理对公司的发展情况和对应化学学院招聘专业要求做了详细介绍。再次,是学生提问互动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积极提问,将宣讲会推向再次高潮。董明经理和杨坤胜经理对学生的提问一一做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有意向的学生将电子简历投递给芯愿景公司的相关负责人,以待后续的企业面试环节。

物理学院希望通过组织好,举办好每一次招聘宣讲会,为毕业生提供更完善的就业服务和更有力的就业支持。

物理学院历届到芯愿景就业情况介绍,目前统计到。2019届毕业生共11人,微电子9人,应用物理学2人。2020届毕业生共5人,微电子4人,应用物理学1人。

  芯愿景工作环境附图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邀请“新东方呼和浩特学校进行2021校园招聘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