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驻校蹲班进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校企合作基地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6-05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落实“驻校蹲班”共青团工作要求,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5日上午赴昆山市巴城镇大凤湾战斗纪念基地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辅导员郑霞、专业课教师代表及2018级应用物理专业所有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巴城镇非公党支部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在非公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所有师生参观了大凤湾战斗纪念馆,通过参观大家了解了新四军在大凤湾打破日军不可战胜的战斗事迹。巴城镇非公党支部为了激发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爱人民的高尚情操,在大凤湾战斗纪念碑前举行了赠书仪式。通过向学生赠书,来提升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活动结束后,学院所有教师深入基地学生食堂与学生一起吃午饭,进入学生公寓了解学生生活学习情况。通过与学生一起吃饭、谈心做到真正与学生交朋友。

1C59E


5日下午辅导员郑霞为2018级应用电子专业所有学生做了题为“做新时代硬核青年”的主题团课。通过主题团课,强化校企合作学生理想信念教育,提升学生党史学习教育热情。

B290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对于提升我院校企合作学生政治理论素养,加强校企合作学生学习、生活、就业等方面工作的管理和推动有着重大意义。同时也充分彰显了学院对校企合作专业学生的关怀与关爱。



上一条:物理学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