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凝聚态重点实验室与创新团队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9-06-30

凝聚态重点实验室与创新团队党支部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

 

2019629日上午,在即将迎来新中国70年之际,凝聚态重点实验室与创新团队党支部在“七一”前夕,在新逸夫楼二楼会议室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武成艳老师主持,参加本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有全体党员同志、重点实验室全体成员和全体研究生,特别邀请物理学院王飞全书记、老党员归国华侨徐来自教授参加本次了本次活动。

主题活动以全体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开始,向我们伟大的党献上诚挚的祝福。随后本支部特邀老一辈科学家——徐来自教授与大家一起分享《把一生献给祖国的科研事业》这一主题。徐教授讲述了自己在家人的影响下立志报国从印度尼西亚回国再到北大物理系学习、主动申请支援包头开展自己的科研事业,直到退休后也一直与青年教师与学生进行学术探讨以自身成长历程,为全体人员讲授了一次追求理想、坚定信仰、不断奋斗的党课。稍作休息后,徐来自教授继续做专题讲座:《重新认识量子论:试探性解决它固有的非定域性难题》,用自己的科研之路给我们讲述了老一辈科研者的“爱国奋斗,建功路程”。最后,王飞全书记对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了总结:王书记表示我们所有教师、学生都应向徐来自教授学习,学习他赤忱爱国、无私奉献和为科研献身的精神。

  

 

 

凝聚态重点实验室与创新团队党支部

2019629

上一条:自治区高校磁学与磁性材料重点实验室专家论证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我院尚涛老师荣获全区高校物理基础课程青年教师讲课大赛一等奖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