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组织教育实习岗前培训讲座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0-10-09

为做好我院2017级物理学和物理学(ISEC)专业的教育实习岗前培训工作,特邀请包头市第六中学优秀物理教师董嘉懿和我院优秀骨干教师何金龙做教育实习讲座,丰富了教育实习岗前培训内容,为学生进行教学实习提供指导帮助。

921日,在博学楼东506教室,董嘉懿老师结合的教学经验和感悟,从教学、管理及班主任工作等方面为同学们讲授了在中学做一名合格教师和班主任的方法与智慧,董老师讲解生动,内容丰富,实例贴近生活,使同学们体会到了作为一个中学教师责任和情怀。

923日,在博学楼东406教室,我院何金龙老师以“班主任成长之路”为题做讲座,从介绍老师种类与班主任的修行之路两方面进行讲解,何老师是“双师型”教师,既具有大学的工作经验,也有丰富的中学教学经验,何金龙老师谈吐幽默风趣,学生们深受启发、备受鼓舞。

通过两次教育实习岗前培训讲座,使同学们认识到了教学实习的重要性,也加深对教师职业的认同和热爱,并学到很多实用的方法和技巧,为后续的实习工作做好准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教育实习期间,积极进取,脚踏实地地工作,在实践中学习和提升自己。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928


上一条:物理学院举办“​重温包钢建设历史 坚定不移跟党走”活动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2017级教育实习动员大会暨安全承诺书签字仪式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