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 | 辞旧迎新】“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2-01-05

 

20211229日下午逸夫楼327室,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共同参加新年辞旧迎新活动。首先李慧龙书记致新年贺词:新元伊始,万象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喜庆时刻,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全体教职员工、离退休老同志,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新年祝愿。

在随后的活动中,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会员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以阳光、欢快、参与、游乐的心态参与了知识问答、才艺展示、搭桥传球、神奇的惯性、线上传球、毽子接力等多个活动,退休教师张建鹏老师还为大家表演了魔术。冬季的寒冷阻挡不了大家对活动的热情,时时的欢声笑语,精彩的比拼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欢愉的下午。

小孩站在房间里低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搭建教职工相互交流、沟通的平台,推动教职工点燃激情、激发干劲,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的工作,回顾过去,我们倍感自豪,展望未来,我们充满信心。让我们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统领,紧紧抓住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战略机遇期,统筹兼顾,深化改革,对标一流,追赶超越,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院的各项工作中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上一条:【工作推进】物理学院深入包头中学开展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三) 下一条:物理学院首届东联中学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