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工会活动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7-11-05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博爱一日捐”活动

 

依据包头师范学院关于开展2017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工作的通知,深入贯彻包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开展全市2017年度“博爱一日捐”募捐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了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帮助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为建设经济繁荣、政治稳定、社会和谐、生态优美、人民富裕的新包头作出积极贡献。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工会接到文件后第一时间召集工会成员开会,王书记担任组长,段老师任副组长,制定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博爱一日捐活动方案。并于2017112日,在物理学院大会上组织募捐活动,全体教师共有42人(包括3名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此次募捐献爱心活动,募集善款共1920元。

这次活动中老师们的积极性非常高,通过本次的“博爱一日捐”活动,发扬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的“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17115

上一条:物理学院教师在2017年全校教职工羽毛球赛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