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展青春风采,创和谐宿舍”主题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0-11-21

为了增进宿舍情谊,创建和谐宿舍,物理学院宿管会于1120日晚在新逸夫楼427举办了展青春风采,创和谐宿舍主题活动。

 

 

为了这次比赛,物理学院宿管会提前做了精心准备,在比赛现场粘贴了各参赛宿舍的全家福,突显了浓浓的宿舍情。活动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文艺表演,活动中一张张自信的笑容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第二部分是游戏互动环节,各宿舍成员们团结协作,互帮互助,精彩的表现获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活动最后,结合现场表现和日常宿舍卫生及人文情况进行了“温馨之家”宿舍评比。

 

 

   本次活动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有助于同学们增进宿舍感情,促进身心健康,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同时也展现了大学生的阳光与朝气。

 

 

上一条: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举办系列专业学习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抗疫进社区,义诊显温情”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