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主题特色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5-25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要求,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22日开展“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主题特色活动。本次活动在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副书记郭凯敏的带领下,辅导员刘龙、郑霞及师范专业学生代表乘车前往固阳县“毛主席像章民间收藏纪念馆”进行学习参观。馆内陈列了大量的中国共产党自建党到国共合作、抗日战争时期的实物及详实的照片、文献,浓缩展现了毛主席领导全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新中国的光辉历程,结合专业讲解让在场师生重温了党的光辉历史,深刻体会了红色基因代代传的内涵。

作为新时代的高校教师和师范专业学生更需要发扬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红色精神,在工作和学习中不断加强自身素养。本次活动极大地推动了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巩固了学院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为学院师范专业认证起到了积极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上一条:我院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祭英烈、缅怀先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