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把论文写在诚信道德的基础上,用科技服务社会和人民”会议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5-27

为了营造诚实守信、风清气正的科技创新环境,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2021年5月27日下午在新逸夫楼327会议室召开了“ 科研道德学术诚信承诺书签署会议。会议由王芳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李慧龙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12945

会议上学习了《包头师范学院关于学术道德规范的规定》《包头师范学院学术道德规范和学风建设实施细则》,以及国家新闻出版署发布的《学术出版规范期刊学术不端行为界定》等相关文件。随后,教师做了交流并签署了科研道德学术诚信承诺书。

19BA1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更加清晰的认识到:高校教师,也是科技工作的一份子,要把论文写在诚信道德的基础上,用科技服务社会和人民,为年轻的下一代做好示范,要用行动践行“众心向党,自立自强、不忘初心”的科技活动主题。

通过学习,教师也增强了科研诚信意识、法律意识,对整个物理学院教师形成严谨的治学态度及今后的学术规范工作有着积极的意义。


上一条:我院举办“风吹过稻田,我就想起你”学习缅怀袁隆平同志先进事迹主题观影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献礼建党百年,情暖老年群体”志愿服务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