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举办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会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6-02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会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相关文件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5月31日晚18:30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共青团包头师范学院第四次代表大会筹备会,会议由辅导员郑霞主持。郑老师为各团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就会议候选人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同时对选举代表流程、时间等重要信息进行了细致安排。

会议最后郑老师也对本次团学代会后续工作进行了积极动员,号召各团支部积极配合会议的相关工作,推动本届团学代会顺利召开。

 

上一条:我院举办驻校蹲班进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校企合作基地开展“学党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班主任沙龙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