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物理学院特邀学术报告(一)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8-09-23

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物理学院特邀学术报告(一)

 

题目:勇于创新,跨越文化障碍,顺利在SCI期刊发表成果

报告人:Dr. Xiaojun CaiIvyTrans USA(美国常青藤编译)

时间:2018926(星期三) 下午3:00

地点:新逸夫楼214 (重点实验室学术交流室)

举办单位:科技处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磁学与磁性材料自治区高等学校重点实验室

 

报告内容简介:

本报告着重以国内学者英文写作中常见错误为例,阐述跨越东西方文化障碍的科学论文写作方法及SCI论文发表技巧。 介绍英文文章写作、文章的逻辑和构架、目标杂志选择、潜在审稿人选择、投稿中注意事项等。讲解如何避免因文化背景差异在文章写作、投稿过程等事宜给编辑审稿者带来困惑。期待为老师同学们揭开SCI文章发表的迷雾,让您更多的成果与世界分享。

 

报告人简介:

      webwxgetmsgimg

美国常青藤编译(IvyTrans USA)创始人及director。美国休斯顿大学物理化学博士, 耶鲁大学及美国劳伦斯国家实验室博士后, 师从“现代表面化学之父”Professor Gabor Somorjai。开发了非线性激光光谱和频显微镜,被美国多家科学媒体报道,文章被收录到具有80年悠久历史的Journal of Chemical Physics 期刊,并被评价为创刊以来80篇杰出论文之一,主持美国Keck Foundation基金项目。在Nano letters等国际知名学术期刊发表论文。曾为JACSCatalysis Letters, JPCA, JPCC等多个化学化工期刊审稿。所创办的美国常青藤编译博士团队依托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该团队已成功协助国内许多老师发表高质量SCI文章。

 

上一条:60周年校庆系列活动:物理学院特邀学术报告(二)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