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公示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6-29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选举结果公示

我院以《包头师范学院二级学院教授委员会工作规程(试行)》(包师发202134号)为依据,严格按照委员选举程序,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从17位符合条件的教师中以不记名差额选举的形式,按不少于委员会设定人数的120%确定了8名候选人名单。再由具有高级职称和博士学位人员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确定7名委员名单,公示如下:

一、公示内容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委员会委员名单(以姓氏笔划为序)

王芳、孙运斌、邢茹、李慧龙、吴鸿业、郑琳、徐宝

二、公示时间

3天(2021629日至202172日)  

三、受理方式

欢迎部门和个人通过来访、来函、电话等形式反映上述公示对象的有关情况和问题。对所反映的问题请提供可供调查的证明人以及其它有关线索。我们对反映问题者和所反映的问题将严格保密。

受理电话:0472—6193233

受理时间:每日8:00—12:00   14:30—17:30


上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在第十二届“格致杯”全国物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展评活动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物理学院处级干部“我为师生群众办实事”活动任务汇总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