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研光荣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物理学院12级应物专业考研创历届最好成绩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16-04-20

12级应用物理班参加考研的学生25人,其中通过初试15人,并全部通过复试考核。研究生报考率约为40%,初试通过率高达60%,复试通过率100%。12应物班同学本次考研,无论是在考研数量上、还是在考研效率和考研质量上均取得了全面提升。学生们被上海、辽宁、陕西、河南和内蒙古等地区共9所高校的7个不同专业录取(区外高校约占50%以上),此次考研分布范围较广、报考专业丰富,而且录取院校的级别也比较高,其中被陕西师范大学等高校录取3人、被内蒙古大学等211高校录取3人。

李喜梅、刘佳乐同学分别被陕西师范大学的通信工程、光学工程专业录取;邬新、闫晓峰和张丽萍同学分别被内蒙古大学的凝聚态专业和通信工程专业录取;赵亮、李璇分别被辽宁师范大学和内蒙古师范大学的学科教育专业录取;江立涛、孟令新被沈阳工业大学电气工程专业录取;栗利、谢宗凯、曹凤泽和田野同学分别被河南大学、包头师范学院的凝聚态专业录取。同时,石涛同学(11级应物)被西安理工大学的电子与通信工程专业录取。

目前,12级应物班63名同学中,参加上海杰普软件公司实习的14名同学已全部就业,年薪在6-11万;考研且被录取的有15名同学,此外其余同学正在积极参加学校、物理学院等各方组织的招聘会,已有部分学生获得工作岗位。预计今年12级应用物理专业毕业生的就业率将取得实质性提升。希望13级应物专业以及物理学院所有的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为美好的明天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喜讯:物理学院2016年考研再创佳绩 下一条: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考研喜讯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