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工作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日常工作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4-08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回眸党的光辉历程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带领着炎黄子孙革命救国,在改革发展进程中顽强奋进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中国人民的富裕拼搏奋斗。

 

物理学院19级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班于4月6日下午4:30在博学楼东303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物理学院辅导员马泽宇老师出席此次活动。

首先,团支书带领大家进行了入团宣誓通过重温入团誓词,让同学们再次明确自己的共青团员身份,同时明确自己的义务和职责,然后大家一起学习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章和中国共产党党章及团的基本常识。随后团支书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建党历史,通过回顾党的艰苦岁月,让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了解到那段充满战争硝烟的历史,感受到老一代共产党员们的伟大与艰辛。最后马老师进行总结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同学们应当肩负起建设祖国、保卫祖国的重任这就要求我们要有过硬的本领同时要有坚定的立场和正确的思想认识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做到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以史为镜主动明初心、记使命、扛责任。

 

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增强了团员青年党史学习的热情,使团员青年深刻了解了我们党发展的光辉历程,从而引导广大青年团员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智慧力量,坚定革命初心,始终保持革命者大无畏的奋斗精神,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

 


上一条:“驻校蹲班”进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9国物班“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祭英烈”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驻校蹲班”进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微电子科学与工程班班会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