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举办“驻校蹲班”进行时――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国物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5-12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主要内容的“五四”精神。

8916


5月10日下午,18国物班在齐志楼306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18国物班全体同学以及辅导员刘龙老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B6E7


活动由团支书主持,首先为同学们介绍了五四的由来并观看了相关视频,视频从五四爱国运动的导火索到五四运动的经过和结果,再到五四运动促进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及其与中国工人运动的结合,从而在思想上和干部上为中国共产党的建立准备了良好的条件这一重大意义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和解读。随后团支书详细的介绍了关于五四运动的时代背景并生动讲述了红船精神,希望身为当代青年的我们,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在追寻党的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

AF7D


通过此次团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当代青年应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的信念,积极争做五四精神的践行者和传承者,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为祖国、为人民、为民族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上一条:我院举办“民族团结一家亲”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举办“学党史 开新局,以高质量发展奋进新征程”系列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