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赴校企合作实训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6-09

  为推进学院专业认证、进一步优化校企合作学生培养方案、加强校企合作学生教育管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64日带领学院部分教师代表赴上海杰普软件有限公司昆山实训基地开展工作调研。

上午,所有教师参观了学生就职企业代表江苏网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与相关部门负责人沟通交流,对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就业潜能、专业技能等方面情况有了深入了解。

下午,上海杰普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敏带领所有教师参观了学生实训教室、讲解了实训基地日常教学开展情况等内容。同时,学院专业课教师代表杨海鹰、孙秀萍、2018级应用物理班主任宝金深入学生实训课堂开展课程观摩。观摩后,全体教师与上海杰普软件有限公司领导及基地教学、就业、教育管理等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座谈会上,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就与实训基地成立校企联合党支部、学生党员教育管理、利用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实现党建带团建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教师代表就学生课程设置、培养方案优化、就业推进、学生教育管理等方面工作与实训基地相关教师开展热烈讨论。通过本次座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与上海杰普软件有限公司对下一步如何更好地推进校企合作事宜达成共识。

本次深入实训基地调研对我院校企合作学生培养工作有着重大意义。通过调研与座谈,就逐步解决基地培养学生学习、管理、就业等方面存在的现实问题有了进一步的明确。同时,也更深入推动了我院专业认证、就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与发展。


上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华北地区工作委员会2021年教学研讨会暨青年教师讲课比赛华北地区复赛会议圆满结束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