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团建设 >> 正文

物理学院举办【践行师德师风】教育活动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1-06-11

为进一步推进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工作,强化教师博爱与责任的意识,提高教师的职业道德素养,规范从教行为,2021611日下午2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全体教工在新逸夫楼327开展“践行师德师风”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慧龙主持。

首先,由学院副书记郭凯敏全文领学《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

其次,全体教工集中观看了“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全国优秀共产党员李保国教授先进事迹的视频资料,通过观看视频全体教工了解到河北农大教授李保国教授35年扎根太行,心系群众、扎实苦干,奋发作为、无私奉献,始终奋战在科技兴农、扶贫攻坚和教书育人第一线。他把对共产主义的信仰化作太行山上一片绿、群众致富一条路。教工党员纷纷表示作为教师要学习李保国教授把责任扛在肩上、为党和人民的事业献出全部心血的忠诚品格,要学习他脚踏实地,兢兢业业的工作作风,在教学中以积极向上的姿态投入到每天的工作中。

同时,全体教工还观看了“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视频资料,党总支书记李慧龙强调广大教师要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切实增强遵守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不断涵养高尚师德,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最后,全体教工签署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师德师风承诺书》,纷纷表示要严格遵守《高等学校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执着于教书育人, 树立高尚的师德形象,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


上一条:物理学院举办“学党史”系列党课 下一条:我为师生办实事: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举办校企合作学生心理健康讲座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