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自治区高校工委到我校我院对学生第一党支部全国首批样板党支部终期验收进行复核

阅览次数:   发表日期:2020-12-03

201812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获批首批全国高校党建样板党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创建期两年。按照《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关于开展首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验收的通知》要求,党支部已于11月中旬完成对标自查总结,并将《工作验收申请书》和特色案例等材料上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网。122日下午,自治区高校工委第三工作组成员包头医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振旺、副部长许瑞芳等一行对党支部两年来的建设情况进行复核。我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薛红旗、组织科科长董海燕陪同检查。

 

 

根据复核程序,物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锐重点围绕“七个有力”、重要措施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信息平台建设情况、负面清单自查情况、创建满意度测评结果等方面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物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王飞全就物理学院党建工作理念、党建机制体制建设、支部建设情况以及成效与复核组进行了具体交流;复核组工作人员对党支部建设的过程性材料以及验收提交的材料进行了查阅。之后,复核组一行来到党支部开展活动的常用阵地:物理学院本硕一体化科技体验中心和心理健康工作室进行考察,到物理学院党员工作站实地观摩了支部活动,观看了党支部建设视频。复核前,校领导施纪华副书记专题听取了工作汇报,给予了具体指导。

 

复核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样板党支部的建设情况,特别对党支部持续推进特色、打造精品、建强党支部队伍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今后各校应加强工作交流,互相借鉴学习,不断推动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我院举办“艾滋病性病预防和生理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我院举办“关爱特殊群体,牵手共同成长”志愿活动

关闭

Copyright ? 2015 版权所有:包头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访问总量 9946

地址:内蒙古 包头 邮编:014030